Dolis_

驼妹only ❤️ 爱是温柔的宇宙

【以申相煦】平行相交线


时间设定活动开始前,胡先煦单视角


人是贪心的,看到了般配的造型就想要更多


但是没有营业不走捷径,他俩更加值得被尊重被喜欢


各种都是我瞎编,现实向脑洞短打


RPS文学不要上升演员本人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经纪人在后台化妆间找到了胡先煦,小孩已经做完妆发,正在沙发上低头玩手机。


其实也没什么大事,活动前的流程确认而已,只需要熟悉一下不要出问题。


胡先煦拿起印着流程的A4纸,看了一下座位,他在第一排挨着陈立农。


“这座位……棋魂剧组不坐一起啊?”


“主办安排的,你想坐一起?剧宣期也过了啊……”


“没……我就随口一问。”


“说起来,最近公司可能有意向签郝富申,就是演俞亮那个小孩,他今天造型也是那边帮的忙。”


“啊?哦……挺好的。”


经纪人仔细看了看胡先煦,今天这妆造……和郝富申两个人有点太过类似了,都是黑白配。


“你这造型……?”


“我选的。”


“你和我说实话,你到底是想怎样?”


经纪人是个聪明人,他曾经试探过胡先煦关于炒CP的态度。小孩当时很清醒地和他说,我可以配合宣传,但我不能没有底线。


于是剧宣期推一下,骑单车戏外圆了褚嬴的梦,小胡答应配合。但是提到双子星,小胡沉默了,甚至连微博互关都没有。经纪人也有些担心,生怕这两个人在剧组有什么龃龉,但是看剧组的幕后花絮,两小孩哥俩好打闹嬉笑完全不像是有矛盾的样子。


“新浪邀请你们三个确实是有《棋魂》这剧的因素,你要是愿意活动之后互动下,我提前安排通稿再推一波?”


“不用了吧……”


“那你说说你和郝富申这造型,现在换造型也来得及,我们带了备用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就这样吧。”


“不是,你这孩子……你们两个人年纪差不多,他发展路子未来应该也不错。原本剧宣期想围棋双子星推一下演员双子星,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?你之前拒绝了,和我说你们是演员,好好演戏不走捷径。”


胡先煦抬手捏了捏搭配在锁骨的项链,没有说话。


经纪人眼神精明,这项链造型分明是个蝴蝶结,而郝富申今晚造型他路过看了一眼,黑色西装上的蝴蝶结胸针点睛之笔格外耀眼。


“今晚这个活动,你要么就去跟剧组的合个影?这是最后的机会,过了这时间这剧也不可能再营销给你带来热度了。你自己采访时说的,同性之间也有友情,你怕什么?”


“如果我问心有愧呢。”




有的人,只能在平行时空相交。


有的人,现实中我甚至不敢握他的手。




  • END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